落日晚晴

浮云出处元无定,得似浮云也自由。

当完结后的李玉重回分手炮事件<8>

 作者:尽量不ooc,人物归水大,时间线可能会有一点误差,不喜勿喷!!!

  作者:先赞后看养成习惯,爱你们,这篇大概1400字,食用愉快😘😚。 

  简隋英睡不着,十分烦燥地在床上翻来覆去。两人就这样僵持了许久,谁都没有迈开那一步。

  最后,还是李玉实在忍不住了,趁着被深入的时候 偷摸着溜进了简隋英的房间。李玉的动作很轻,生怕会把人给吵醒,但是他不知道的是,简隋英压根就没睡着。

  一双大手从简隋英的背后环上了他的细腰,简隋英很明显感受到了来的人是谁,傲娇地说:“你来干嘛,我还没消气。”

  李玉用他那毛茸的脑就轻轻地踏了蹭筒隋英的后背,那感觉还怪痒的。

  李玉欺身压在简隋英的身上,开囗道:“简哥,我想你了,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

  简隋英一听这,立马就来劲了:“要我原谅你也不是不行,你让我一次,我保证你……”

  李玉笑而不语,重来一次,简隋英还是没有放弃想要和他的念头。

  简隋英一见李玉这个态立马就怒了:“李老二, 你这是什么意思,不乐意啊,你那是黄金屁股啊,老子都为你献身这么多回了,你让我一次怎么了。”

  面对炸毛的简隋英,李玉丝毫没有慌乱,而是游刃有余地哄着闹脾气的心上人。

  这种情况李玉经历得多了,他知道要想把人给哄好就只能顺着毛摸不能逆着来则就会适得其,那岂不是得不偿失了,这种亏本的生意李玉可不干。

  所以李玉很快就把简隋英的毛给理顺了,简大少的反攻计划再一次以失败而告终,我们可怜的简大少爷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让李玉给骗了。

  第二天早上,俩人谁也没有起来,本来就已经够累了,再加上昨晚这么一闹更加起不来了。俩人这一觉睡到了天中午,中途闹钟响了好几次,他们权当没听见。

  此时的简隋英还在为昨晚的那个决定而懊悔,自己怎么就着了李玉这个“小妖精”的道了。

  不得不说,北海的那块地确实是个好地方,让简隋英公司的收益翻了好几倍。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简隋英现在谁都是一副笑脸盈盈的模样,连带着李玉的家庭地位都提升了不少。

  简隋英一兴之下,给公司的那些员工放了三天的假。这可把那些小员工给激动坏了,纷纷要求请客,简隋英大手一挥,准了他们的请求。

  而简隋英也准备好好地个犒劳一下李玉,毕竟他在这件事情上可出了不少力。简隋英特地打扮了一番,开车去取完戒指后,就直奔李玉所在的那家餐厅。

  李玉简隋英来了,十分绅土地为他拉开了椅子。简隋英坐下来后就直奔主题,他把一个红色的绒布盒子推到了李玉的面前。

  李玉的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脸上是难以言喻的喜悦,兜兜转转了这么久,这枚戒指还是回到了他的上。

  李玉看着盒子里的那张小纸条心里感慨万千,面对同样的人 ,但是心态却是截然不同的。再次见到那句话,与上一次的心酸不同的是,李玉此时内心更多的是欣喜。

  简隋英朝李玉伸出了手,说道:“还愣着干嘛,赶紧给我戴上啊。”

  李玉这才回过神来,给简隋英戴上了那枚戒指。这枚小小的戒指不仅圈住了李玉的心,同时也圈他们之间至死不渝的感情。

  李玉在简隋英那光滑的手背上留下了深情的一吻,可能是因为触景生情,李玉突然来了一句:“简哥我们结婚吧。”

  简隋英一下子就呆住了,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有一天,“结婚”这两个字会先从李玉的口中说出来。

评论(6)

热度(676)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