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晚晴

浮云出处元无定,得似浮云也自由。

当完结后的李玉重回分手炮事件<9>

  作者:尽量不ooc,人物归水大,时间线可能会有一点误差,不喜勿喷!!!

  作者:先赞后看养成习惯,爱你们,这篇大概2000字,食用愉快😘😚。

 简隋英打趣道:“我都没急,你倒是先急了,你才21岁,哪有人在大学就结婚的。”

  “可是我等不了这么久,那样你会被别人抢走的。”因为失去过,所以李玉格外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再说了,你父母会同意,你跟一个男的结婚吗?”简隋英倒是无所谓,他妈死了,这些年以来他爸对他做的那些事情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还有,赵妍那个臭婊子,她没有那个胆子管,更何况她也没有资格管。在简隋英的眼里赵妍就是一个外人,她的话算个屁。

  李玉沉默了一会,他无法面对父母对他那失望的眼神,但是为了他和简隋英的未来,他必须迈出这一步。

  简隋英拍了拍李玉的肩膀,叹了一口气,说道:“所以说,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能够实现的。”

  李玉一把握住了简隋英的手,语气异常地坚定:“不,简哥,我爱你,我已经做好了与你共度余生的准备,我想让法律也认可我们的爱情。”

  “所以无论他们同意或不同意,我李玉一定是要和你过一辈子的那个人。”

  简隋英见李玉都为他做到这个份上,他也就没再说什么。第二天,他们就一起飞往美国去领了证。

  手上的红色本子和左手无名指上所圈住的那份爱意给了李玉莫大的安全感,让他有了勇气去对父母的责备。

  这二十多年以来,李玉在他父母的面前一直都是一个乖巧的形象,也没干过什么出格的事情。

  但是现在却出了这么大一件事,李玉居然学会背着父母偷偷结婚了。关键是对象还是个男的,这可李玉的父母气得个轻,不禁在心里感叹: 真是孩子大了,不归自己管了。

  一开始他们以为李玉只是玩玩而已,用不了几天就会腻了,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李玉这次是动了真格,还把自己给搭了进去。

  李玉的父母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但是我已至此他们还能说什么呢,当父母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过得好。

  看李玉现在这副非简隋英不可的那副样子,如果他们棒打鸳鸯的话,说不定李玉还会寻死觅活。为了不让那种情况发生,李父李母也只好随他去了。

  在回那套公寓的路上,李玉顺路买了一束花,他虽然不是特别喜欢这种物质的东西,但是生活总归还是要有一些仪式感的 。

  简隋英因为等得太久了,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身上还穿着李玉的衣服。

  这一幕可把李玉给心疼坏了,他把那束花随便插在花瓶后,就轻手轻脚把抱着简隋英回了卧室。

  简隋英一觉醒来就发现了躺在他身边的李玉。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简隋英不禁懊恼自己昨天晚上怎么就睡死了。

  没过多久李玉也醒了,他把简隋英圈入了怀里,简隋英被他这么弄得有点不自在。

  “哎,你父母怎么说,他们同意了吗?”李玉点了点头,也算是默认了。

  简隋英也没有想到李玉的父母会这么快就同意了,毕竟这事要是放在其他人的身上,一时半会儿,还真接受不了。

  “你说咱俩现在已经领证了,我们是不是也该找个时间举办个婚礼什么的。”

  李玉思考了一会,随即说道:“下个月初吧。简隋英翻看了一下手机,下个月初的确是个好日子。

  “对了,过几天就是我妈的祭日了,我想带你去见见她。”这点李玉倒是从来都没有忘记,在穿越之前,李玉每年都会陪着简隋英去看望他母亲,毕竟那可是除了他以外对简隋来说最重要的人了。

  几天后,他们换上了一身黑色的西装,买了一束简隋英母亲生前最喜欢的花以及一瓶上好的红酒,就开车去了墓地。

  简隋英跪了下来,看着墓碑上照片不禁鼻子一酸。他母亲还是那么好看,白暂的脸上依旧带着甜甜的微笑,只是永远定格在了那个最美好的年纪。

  简隋英的声音有些沙哑:“妈我来看您了,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

  简隋英抽噎了一下,接着说:“妈,您儿子有出息了,现在赚到了大钱。”

  “您说您走这么早嘛,如果您还在的话,说不定我还能好好地孝敬您一下。”李玉就在一旁默默地站着,没有说话看着简隋英那副脆弱的一面十分心疼。

  “对了,妈,我最近还谈了个恋爱,下个月就准备结婚了,都是我的错,这么晚才告诉你。”

  “他叫李玉,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一个人,而且长得贼俊,肯定符合您找儿媳妇的标准。”

  简隋英一开始追求李玉,确实是因为看上了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但现在简隋英都能为了李玉做到这种地步了,肯定不止看上他的脸这么简单了。

  “不过,您就放心好了,他什么都听我的,我叫他往东他不敢西,对我那更是好得没话说。“简隋英像是怕他的母亲会不同意这桩婚事,又说了一大堆李玉的好话。

  李玉听着心里暖洋洋的,简隋英的这番话,可谓是说到他的心坎上了。

  李玉也跪了下来,握住了简隋英的手,十分郑重的说:“阿姨,你就放心的把简哥交给我吧,我会爱他一辈子。” 

评论(6)

热度(68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