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晚晴

浮云出处元无定,得似浮云也自由。

当完结后的李玉重回分手炮事件<10>

  作者:尽量不ooc,人物归水大,时间线可能会有一点误差,不喜勿喷!!!

  作者:先赞后看养成习惯,爱你们,这篇大概1900字,食用愉快😘😚。

  婚礼如期举行,因为这门亲事比较特殊,婚礼自然也不能太过张扬,所以他们只邀请了一些比较亲近的人。

  黑西装配白西装,台上的那对夫夫看起来特别地养眼,他们在亲朋好友的注视下互换戒指并接吻。 在月期间,他们度过了极度疯狂的一个月。

  (等等,你们该不会认为就这样结束了吧,大漏特漏,下面才是重头戏!!!)

  京城东酒吧内,简隋英约了邵群出来一起喝酒。

  “隋英啊 你说咱俩这都多久没有有联系了。”邵群的声音听起来,慵懒得不像话。

  “还有你连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没有告诉我,好让我去蹭一杯你的喜酒,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是不是不把我当朋友。”

  简隋英一听这话立马就不乐意了,“哎,谁说我没有邀请你,你当时不是深圳追媳妇吗?哪顾得上我啊。”

  这倒也是邵群当时确实没有时间,所以他就算有那个心也没那个力。

  “错过你的婚礼确实是我的不对,我自罚一杯。”说完,邵群端起桌上的那杯酒一饮而尽。

  邵群嘻笑着说:“对了,你什么时候把人介绍给我认识认识。”

  “下次,下次一定。”简隋英笑着回复邵群。

  邵群:“你这小子要求高得很,也不知道什么样的美人能够入上你的法眼。”

  简隋英失笑道:“你就别取笑我了,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说完,简隋英把李玉的照片放了出来。

  邵群看着那张照片,觉得李玉这人长得确实挺不错,是简隋英喜欢的类型,这也不怪简隋英能为他收心了。不过,跟他的媳妇儿比还是差远了。

  邵群打趣道:“说说吧,你是怎么把人家给骗到手的。”

  简隋英一听这话就不乐意,怎么搞得他像一个负心汉似的。“哎,你怎么说话的,咱俩那是你情我愿的,再说了,你看我像是那样的人吗。”

  简隋英是什么样的人,邵群还清楚吗,他这个兄弟跟他一起长大的,简隋英的德性邵群再清楚不过了:“行行行,是我错了,行了吧。”

  邵群十分自豪地把自家媳妇儿的照片亮了出来,李程秀保养的很好,那模样看起来就像个高中生。

  “你也不赖嘛,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媳妇儿。”邵群听见简隋英夸他的媳妇,心里乐开了花。

  简隋英和邵群聊得正起劲呢,全然没有发现此时有两个人正色眯眯地盯着他们看,而且那两个人看起来就不像是什么好人。

  “哎,兄弟,你看那个人长得怎么样。”(这里指简隋英)

  “挺不错的,是我喜欢的类型。”说完那人露出了一脸猥锁的表情。

  “你没发现他手上戴的戒指吗,那玩意看起来老值钱了,再加上他那穿着打扮,一看就知道不简单,万一要是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那咱俩可就玩完了。”

  “哎呀,你管那么多干嘛都已经结婚了还来这种地方,多半是偷跑出来的,到时候我们……”另外一个人听他这么一说,内心也就没那么多的顾虑了。

  邵群一把搅过简隋英的肩膀,说道:“英子,你这都有好几个月没有来这种地方吧,你家那位管得也太严了。”这时邵群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是李程秀打来的,这不是在打他的脸吗?

  简隋英失笑道:“你这还好意思说我呢你不也是。”

  挂断电话后,邵群站起身来,拍了拍简隋英的肩膀:“不跟你聊了,我媳妇儿催我回家了。”

  等邵群走后,简隋英喝完酒杯里的酒,带上沙发上的西装外套就准备离开。那两个小混混见状不怀好意地凑了上来。

  他们拦住了简隋英的去路:“哎,帅哥别着急走啊,留下来陪我们喝两杯。”

  简隋英用脚趾头想也知道那俩人肯定不是什么善茬,恶狠狠地说:“没空,不想死的话就赶紧给我滚!!!”

  那俩人简隋英这火爆的脾气非但没有收敛,反而更有来劲了。

  这哪得了,简隋英挥舞着拳头就向那俩人砸去。可由于酒精的作用,简隋英就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亳无杀伤的力可言。

  那俩人见状更加地猖狂了,简隋英见自己现在一时常会恐怕是用脱不了身,就想打电话给李玉,却被那俩人一把夺过了手机。

  面对那俩人,简隋英内心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无力感,如果现在有人来帮他的话,他肯定会感谢那人祖宗十八代。 

  另一边的李玉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内心愈发地焦急起来。这都九点半了,简隋英怎么还不回来,打电话也接,短信也不回。

  作者有话说:简隋英居然夜不归宿,李玉会怎么做呢?

1.现在立刻马上去找他;

2.不管不顾;

3.在家里等他回来问清楚 ;

4.其他情况;

解锁彩蛋,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字数还挺多的,最后,感谢各位宝子们的支持,作者一定会努力创作的。

评论(2)

热度(687)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