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晚晴

浮云出处元无定,得似浮云也自由。

当完结后的李玉重回分手炮事件<完结>

  作者:尽量不ooc,人物归水大,时间线可能会有一点误差,不喜勿喷!!!

  作者:先赞后看养成习惯,爱你们,这篇大概1400字,食用愉快😘😚。

  在经历了情感上的一波三折后,俩人都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在生活中即使会有些小打小闹,也那也都是夫夫之间的小情趣。

  不过,大多数时候李玉都会顺着简隋英小脾气,简隋英学会了忍让,他们的感情终将会无坚不摧。

  简隋英这天在网上看见了一看见了一套睡衣,挺火的,关键是还好看,他还真有点心动了。

  虽然李玉这小子也并不在意这些,但是简隋英可不管这么多,俗话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他当即就了下来,物流还挺快的,简隋英在第二天就收到了。

  简隋英掀起了李玉的衣服,语气有些强硬地说:“换上。”

  李玉拉住了简隋英的手臂:“简哥,等等。”

  简隋英有些烦燥地搓了搓头发,不就是换件衣服吗?这有什么好犹豫的,再说了,又不是什么暴露的地方。

  李玉握往了简隋英的手,“简哥,你给自己买就行,我不想让你操心这些。”

  简隋英低笑了一下,这小子原来是在想这个,这不就是顺手的事,有什么麻烦不麻烦之说。

  最多呢,就是去拿个快递,更何况现在物流又这么方便,更不存在这样一说了。

  简隋英失笑道:“谁说我没买了,情侣的,你不要我拿去退了。”

  见简隋英这样一说,李玉拉住了简隋英的手,“我要。”他当着简隋英的面换上那套睡衣,别说,还真挺合身的。

  简隋英看着那优越的身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小子身材还真好,把那套睡衣给撑了起来。

  简隋英凑近了李玉的脸庞,语气暖昧地说:“真好看。”

  李玉的脸颊一下子就红了起来,他把简隋英扯到自己的面前,坏笑道:“简哥,你的要求提完了,该到我了呢。”

  简隋英怔了一下,他语气里带着几分疑惑“啊?你想要什么。”

  李玉还能要什么,现在的他什么都拥有了,可唯独简隋英这个人他永远也浅尝不够,他俯下身来,在简隋英的耳边说,“简哥,我想要你……”

  简隋英捧起了李玉的脸,戏谑地咬了一囗他的下巴,“行啊。”说完,他放弃抵抗般的躺在床上,任由李玉摆布。

  此情此景,李玉怎么可能忍得住,得,今晚注定是个无眠之夜,只是身上这套睡衣算是白换了。

  时光是抓不住的罪人,岁月是分值不够的邮票,一转就来到了二十年后。

  夕日欲落,柔和的光芒勾勒出李玉平和的面庞,李玉那张俊美的、让简隋英一见心动的脸与柔和的日光几乎融为一体,如暖色背景下的舒缓小调宁静而安详。

  简隋英看着李玉入了迷,一时间竟愣神了。这时的李玉冷不丁地来了一句:“简哥,我爱你,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

  听到这话的简隋英羞红了脸,心里却是甜滋滋的,“都这么大了,真不嫌害臊。”

  李玉牵住了简隋英的手,在他那分明的指骨上留下了深情的一吻。

  什么是爱情?是简隋英一次又一次所付诸的真心;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等待着爱人归家时的守候。

  是李玉在21岁的年纪,为了他和简隋英的未来所撑起的,一方天地;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悉心照顾以及对余生的忠诚诺言的履行。时光易老,光阴易逝,但是他们的爱情之花永开不败。 

  花开花落,一季又一季。 匆匆岁月在他

们的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但却调零不了他们内心那股炽热的爱恋之情。

  一颗名为爱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根深蒂固,在岁月的浇灌下出壮成长并生生不息。

  作者有话说:我真的好爱水大笔下的简哥和小李子啊,相信简大和小玉玉在另一个时空一定会盈满幸福的,李简永远热恋!!!

评论(14)

热度(715)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